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

學蓓給麗玲信981123

Dear 麗玲:
  相隔多年未見,人生中有了許多的改變,對我而言,記憶雖然有些遙遠,但並沒有褪色!今年同學會之際,我終於又重新拉起了妳我之間那條原本就存在的有緣之線;間接得知妳的狀況後,我思量許久,於是小心翼翼地,稍信去給妳,但又怕妳傷心,所以,我以真誠的平常心,提起勇氣,將我的關懷、我的近況,藉由書信,希望妳能放下顧慮,很自然地,也以平常心和我連繫一下。怎料,還沒等到妳的回信,等到的卻是一個令我遺憾又心痛的消息!那晚,在電話中,王英告訴我,妳走了,我們都忍不住哭了......。妳知道嗎?前些日子因為天氣突然轉涼許多,不知道為什麼,令我特別特別想念妳、掛心妳, (妳是不是也在想念我?)很想再寫封信寄給妳,要妳多保重,要加些衣服別著涼了......,在我的備忘記事本中,此事列在第一行,但,時不我予,我真的很難過也很抱歉!我晚了、慢了!
  也許妳低估了妳在我心中的份量,加上向來體貼別人的妳怕麻煩同學、麻煩大家,所以,自己一直默默地辛苦又堅強地過著,但是,妳可能高估了我們這票好同學的堅強。麗玲,我會永遠記住妳高中時不矯情、富正義感又豪爽的個性,還有爽朗、活潑又充滿陽光的笑聲;妳鮮明的模樣,我會繼續放在心裡,我會永遠懷念妳!真正的好友就是:「距離已不是距離」,因為我們曾經擁有過的深刻摯情,早已烙在我年輕時的心中,而且一直持續到現在,到永遠!對於妳的離開,我很不捨也很難接受,但是此刻,我願意用正面思考去追念妳,去看待生死,因為有些事是不會改變的,尤其是"真情"我要用滿滿的祝福及未竟的關懷與愛,對妳說,並為妳禱告──願妳「獲得自由與解脫,在耶穌的國度享永生!」明天,我就要去見妳最後一面了,還是很想妳、很傷心、很不捨、很無奈。為何,來不及再敘舊、沒有好好告別,久別重逢卻是這般遺憾沉痛。
                  學蓓
                    2009.11.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