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淚潸潸

Dear 秀英:
  一想到麗玲走了,仍不免淚潸潸。我反覆翻找,試圖想多留下一些
屬於我與麗玲之間的紀念,於是,在娘家我婚前收藏的相片、信件、甚
至是麗玲寄給我的喜帖也被找了出來。這也讓我想起來,麗玲帶著老公
來南靖參加我的婚宴時的情景;那天,她一如在學校時的開朗、活潑、
笑容滿面,她和老公也是幸福的一對。多年後的此刻,她卻不在了,可
是卻不忘在我寫給她的信件上註記著她對我和王志文的祝福,我更深刻
地能感受到她的溫柔與良善,而我,卻沒能在她最辛苦三煎熬的時刻給
她溫暖與幫助,叫我情何以堪哪!如今,只能冀望她在天上一定過得很
好,沒有罣礙、輕鬆自在。
  告別式當天,參加的人二姊說比預期的多,而同學們似乎多半沒去
看e-mail,並不知道此事,不過,只要有心,雖然無法前往相送,良善
的麗玲也會感受到的!
  妳父親的身體恢復了嗎?希望他早日康復、平安健康!還有,謝謝妳
忙碌中抽空幫我們處理資料,辛苦妳了!

p.S 11/24(二)參加告別禮拜的同學有:王英、張淑珍、賴美鳳、吳麗娟、
林玉織、王志文、我,共七位。後來,我得知林宏龍原本,因來開會可
參加,但當時與我沒聯絡上【會場上手機調成靜音(無聲)】,很可惜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學蓓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.12.07

1 則留言:

  1. Dear學蓓,
    謝謝你! 由你的信件中, 讓我也像參與麗玲的幸福、參加了麗玲的告別式一般,多少彌補了一點無法參加告別式的遺憾。
    我爸爸的傷已好很多了,很順利.謝謝你的祝福.

    秀英

    回覆刪除